106年第2次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報名11/17止)

「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今年已獲經濟部IPAS採認通過,IPAS扣合產業政策鎖定【師級】人才!與企業共同訂定人力標準,國內許多產業領導等紛紛認同本證照,並承諾優先面試,薪資加碼,是在校生成為產業菁英不容錯過的好機會。
 
「106年第2次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學生踴躍報考;考試相關訊息如下:
一、考試日期12月17日(星期日),報名截止日期11月17日
二、考試項目為「機械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中級機械設計工程師」及「中級電控系統工程師」,均適合大學及研究所在校生報考。
三、為鼓勵及方便學生報考,本會特辦理校園團報、及專屬考場的設置(30人以上);校園團報報名費並享最高5的優惠(不限人數)。 *本系學生欲團報請聯絡蔡明章老師(分機5329)
四、附上考試簡章、海報,或請上本會網站 http://csme.org.tw →機械認證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