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自動化傳動技術系列活動

對自動化傳動系統有興趣或有志加入精密機械工業的同學們看過來今年度德商威騰斯坦台灣分公司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攜手舉辦系列活動,讓我們一同洞察傳動系統的世界,了解更多精密機械工業的技術進程與產業應用!

 

活動1.自動化傳動技術應用賽

A版應用賽.jpg

競賽提案以應用行星式減速機、自動化傳動系統或伺服減速器等主題進行相關設計與創意發想,徵件期間至110年10月31日止,分為兩階段審查,可以跨校、跨系所組隊參加。

 

活動2.傳動系統自造營

A版自造營.jpg

兩天活動課程將以傳動系統應用為主題結合自造者精神,幫助同學更了解精密機械工業的技術進程與產業應用,活動時間110年12月04日至110年12月05日歡迎理工與電資領域的大專校院在學生報名參加。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http://w-contest.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