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司菁英獎學金辦法

一、目 的: 本公司為協助各校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並藉以培養青年之敦品勵學與責任感, 且有志在本公司服務、發展者特設置本獎學金。

二、金 額:碩士生每名每學年新台幣十萬元整;博士生每名每學年新台幣十五萬元整。

三、申請資格:

申請人須符合下列要件:

1.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就讀附表一所列校院系所之碩士班/博士班在學學生(不包 含在職專班),前一學期平均學業總成績平均 85 分以上,或占全班排名前 25% 以內,操行成績 80 分以上或獎懲紀錄無警告/小過/大過或其他不良紀錄者,且 每科成績均須及格。

2. 曾通過相關英文檢定達 TOEIC500 分、GEPT 中級等其他英文檢定;若無相關 檢定成績,則須配合參加本公司內部英文測驗,測驗成績須達 50 分以上。

3. 未曾領有其他義務性獎學金。

4. 有志於畢業後於本公司就業之學生。

5. 博士生須通過博士資格考試後,方能申請。

6. 碩士生最多獎助 2 次;博士生最多獎助 3 次。

四、申請時間:每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後(約十月上旬)公告辦理,實際申請日期請參照本公司最新公 告。

五、申請方式:

1. 申請人需於限期內,至大同人才招募網站 https://recruit.tatung.com 註冊為會員,並於「大 同菁英獎學金」分頁完成資料填答,包含:

    (1) 基本資料

    (2) 就學狀況

    (3) 其他應備資料上傳:請依下方書面審查規定準備相關文件。

2. 申請期限內可任意編輯上述三塊資料區域,並可隨時按下「儲存」存下最新編輯內容。按 下「提交」鍵後正式受理獎學金申請,並不得再進行編修。

3. 審核通過後,由具有正當職業之親友一人為連帶保證人,並填具紙本同意書。

六、審 查: 依審查程序分別進行書面審查及面試審查,獎學金金額與錄取名額依本公司規定 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