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日月光半導體(暑期+學年實習)

一、實習職缺:製程助理工程師實習計劃(詳見連結)

二、實習期間:10871日至109628日,暑期+(需實習一年,常日班08:00~17:00)

三、實習地點:楠梓加工出口區

四、薪資福利:月薪 23,100~26,000元。

五、報名方式及期限

(報名方式:由學生自行檢具需檢附履歷自傳在校成績單 (缺一者不予以安排)EmailChloeSY_Lee@aseglobal.com)或104投遞履歷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畢業後將以轉任工程師聘任。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31日前

(請同學務必報備系所/老師,俾利順利實習

() 56月實習面試(依學生投遞履歷時間通知面試)

 

 

貳、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專案實習)

一、實習職缺:108年暑期實習生(詳見附件一、2019年暑期實習主題說明)

二、實習期間:10871日至108731日,週一至五 9:30~17:30,週休二日 (此職缺為專案實習,基本時數至少為136小時,時數不足者需另覓實習時數補足規定時數320小時)

三、實習地點: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四、薪資福利:不支給任何報酬(包括薪資、保險和津貼)

五、報名方式與報名期限

(報名方式:

須完成A學生線上報名+B申請表等資料至本中心提出申請。(完成A+B才算報名完成)

A學生線上報名網址(請點我)

B申請資料包含:

1. 學校系所申請表(附件二、學校系所申請表)

2. 歷年成績單

3. 在學證明 (如: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包含當年度註冊章、報到通知書影本或其他在學證明等)

4. 其他有助於申請之相關補充資料(例如:老師推薦函、作品集)

PS:如未達申請資格、資料文件不符、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

(報名期限:108423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完成A學生線上報名及請將B申請表等資料送各系實習承辦人,請各系承辦人於108426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將B申請表等資料(電子檔)寄送至校友中心實習組承辦人黃昱詠(tmso@nkust.edu.tw)

(請同學務必報備系所/老師,俾利順利實習

(錄取名單將於2019523日前公告於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網站「最新消息」

 

 

參、林務局(暑期實習)

一、實習職缺:暑期實習生(詳見附檔:林務局及各所屬機關108年度暑期實習計畫)

二、實習期間:10871日至108831日止,共2

三、實習地點:林務局所屬各單位(詳見附檔:林務局及各所屬機關108年度暑期實習計畫)

四、薪資福利:不提供薪資及津貼,實習學生個人餐食及交通需自行安排,若實習之機關有提供宿舍,應於報名時向各實習之機關提出借用申請。

五、報名方式及期限

(報名方式:

實習申請請填寫履歷表(附檔:01林務局及所屬各機關實習學生履歷表)

(報名期限:請將履歷表108423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送各系實習承辦人,請各系承辦人於108426(星期五)下午5時前A履歷表+B實習學生申請彙整表(電子檔)寄送至校友中心實習組承辦人黃昱詠(tmso@nkust.edu.tw)

(請同學務必報備系所/老師,俾利順利實習

(林務局及各所屬機關就應徵資料進行書面審查,610前將審查結果函知各校系。

 

 

肆、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實習)

一、實習職缺:暑期實習生

二、實習期間:10871日至108830日止,共2

三、實習地點: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四、薪資福利:不提供薪資及津貼。

五、報名方式及期限

(報名方式:由學生自行檢具申請表自傳實習計畫就讀學校指導教師推薦函(詳見附檔:池南自然教育中心108年度暑期大學院校學生實習計畫),以掛號郵件寄至花蓮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地址:花蓮市林政街1號),請於信封上註記(自然中心暑期實習申)

(報名期限:起日至53()截止,以郵戳為憑。

(請同學務必報備系所/老師,俾利順利實習

(實習申請之受理期間截止後,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就申請案進行書面審查。經審查錄取者,於517()於中心FB頁公告結果。倘不符需求者則不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