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實習機構:晶元光電(https://www.epistar.com/EpistarTw/about)

 

二、招募對象:

 (一)工光電/微電子/材料/化學/電子電機/機械/物理/工工/資工/資管/數理統計等相關理工科系

(二)年級:大三(含)以上、碩士、博士在學學生

        *即將畢業之在學學生將優先錄取

 

三、實習地點:新竹、台中、台南

 

四、實習職缺: (詳如附件)

 

五、實習期間:至少需持續六個月(含)以上,常日班

(以每周5天為主或每周至少有3天(含)以上工作日(或每周工時>24hr)

 

六、薪資:優於勞基法的實習薪資(時薪160元-250元)

 

七、膳宿:免費供中餐,無提供住宿

 

八、報名方式:

請於108/11/18(一) 繳交履歷表(格式不限)、歷年成績單、工程或英文相關證照佐證資料(可自行斟酌提供),至晶元光電104人力銀行網站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company/12nolyfk

 

九、公司簡介: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於中華民國85年9月成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專業生產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 ( LED ) 磊晶片及晶粒。本公司以自有的有機金屬氣相磊晶 ( MOVPE ) 技術﹐全力發展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系列產品。本公司的技術團隊來自於工研院光電所、及國內外光電專家,充分展現了產品設計及量產技術能力的最佳組合。本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109億元。本公司生產的發光二極體磊晶片及晶粒,具備體積小、耗電量少、壽命長的特點,其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適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指示燈、傳真機及掃描器光源、液晶顯示器背光源、室內或室外資訊顯示看板、汽車用燈具、交通號誌顯示燈以及照明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