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好,台灣默克正在招募「暑期實習生」以及「GOglobal全球菁英計畫正職」,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應屆畢業生們投遞履歷應徵!以下為招募職缺和其他相關資訊: 

 

環安衛實習生 EHS Intern(桃園市觀音區) 

  • 推廣環安衛意識及永續相關議題專案執行 

詳細職務內容https://www.104.com.tw/job/7wttp?jobsource=company_job 

生產製程實習生 Operations Intern(高雄科學園區) 

  • 參與生產製程流程、持續改善專案、或品質管理方法開發等工作 

詳細職務內容 https://www.104.com.tw/job/7wtub?jobsource=company_job 

行銷企劃實習生 Marketing Intern(台北內湖;桃園市觀音區) 

  • 接觸產品管理與材料知識教育推廣 
  • 分析目標市場&制定整體行銷計劃 

詳細職務內容https://www.104.com.tw/job/7wtr6?jobsource=company_job 

數據分析實習生 Data Analysis Intern(台北內湖) 

  • 市場資訊蒐集彙整及數據分析、利用數位工具優化商務運營 

詳細職務內容 https://www.104.com.tw/job/7wtpp?jobsource=company_job 

研發實習生 R&D Intern(桃園觀音;新竹竹東) 

  • 參與實驗室工作及半導體/光電材料研究、協助實驗數據資料管理專案等 

詳細職務內容https://www.104.com.tw/job/7wtwo?jobsource=company_job 

GOglobal全球菁英計畫-專案管理人才 Project Management  

  • 參與海外培訓,透過跨國跨部門專案累積多元經驗 

詳細職務內容 https://www.104.com.tw/job/7wtk4?jobsource=googlejobs 

 

是不是迫不急待想投遞履歷了呢?我們也等不及要收到你們的申請表了! 

不知道履歷怎麼寫?填表單獲得撰寫秘笈  https://forms.gle/188kf3rvSbjCAUdj9 

 

履歷Q&A專區  

Q1 請問應徵申請表的欄位可以增加/格式可以調整嗎? 

當然可以

Q2 該用英文嗎? 還是用中文就好了    

如果應徵的職缺英文能力是必要條件,當然使用英文會加分囉!   

無論是用什麼語言,重點是內容要能表達通順,也要注意語法和用詞正確性    

Q3 有需要附上英檢證明跟成績單嗎? 如果是很久以前的考的怎麼辦? 

任何你認為可以讓我們更認識你、能展現你目前的能力值與個人優勢的資訊,無論是作品集、資格證明、成績單等等……都非常歡迎附上!   

Q4 已經寫了應徵申請表,我還需要附上自己做的履歷嗎?    

如果你認為另一版本的履歷,在呈現你的個人優勢上有無可取代之處(比方說是採用簡報或影片格式),當然非常歡迎附上!

如果只是排版方式不一樣,就建議將個人版履歷的圖片和文字,移植到應徵申請表中囉!

 

這次台灣默克集團2023校園招募收件到3/31截止   

直接將你的履歷寄至 merckcampus@manpowergrc.tw 

信件主旨也別忘了註明清楚  

2023默克暑期實習應徵申請_(職稱)_(姓名)   

2023默克GOglobal全球菁英計畫_(姓名)

 

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或透過各種方式(FB/IG留言、回信、私訊、說明會現場)和我們聯繫喔! 

 merckcampus@manpowergr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