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的時代競爭,你已經準備好了嗎?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安排一場近半年的海外實習,為自己人生履歷加分吧!同場加映神基科技大陸廠人事資深總監說明分享海外職場甘苦談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建工校區學長實習銜接就業分享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cEW4M6rhw

 

一、實習機構名稱: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etac)

 

二、活動日期與地點

校區

日期

時間

地點

報名網址

建工校區

10/07(一)

12:15-13:30

機械系304演講廳

https://forms.gle/qae6p92g2MRtg3UFA

楠梓校區

10/08(二)

10:10-12:00

行政大樓7樓第3會議室

https://forms.gle/8eKKc7UQU5c7pPxh9

第一校區

10/08(二)

12:20-13:20

行政大樓A607演講廳

https://reurl.cc/b6zVkX(額滿)

※現場可直接應徵職缺,請攜帶履歷表(如附檔)、歷年成績單、工程相關證照或其他佐證資料(可自行斟酌提供),於說明會結束時繳交給實習機構。

 

 

三、實習機構簡介

(一)公司網址:https://tw.getacgroup.com/

(二)公司相關說明:

神基科技成立於 1989 年,由聯華神通關係企業神通電腦(MiTAC Inc.)與美國奇異航太部門(GE Aerospace)共同合資成立,專門提供國防電子相關設備。

經過二十餘年的耕耘,神基科技的事業版圖從3C電子產業橫跨到汽車零組件及航太扣件產業,並且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之攜帶式強固型電腦製造商和品牌商。

 

四、實習地點:大陸昆山(主要)、林口華亞

 

五、實習期間:109年02月至109年06月(學期實習)

 

六、實習待遇

(一)月薪RMB6000元

(二)工作時間每日8小時,每週40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