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長崎大學舉辦之2020國際寒假短期留學活動,邀請本校學生共同參與,除提供日語初學者豐富的語言課程外,透過文化參訪方式,讓同學能夠在短時間內學習到日本文化以及增進日文能力。

二、       活動相關流程及資訊

名稱

2020國際寒假短期留學

日期

202026~220

甄選條件

1.     本校從未學習過日語,但為日本文化有高度興趣之在學學生。

2.     需具備英語能力達TOEIC 550或同等程度。

*需同時滿足兩項條件,方得申請。

甄選名額

7

報名流程

Step 1校內報名

請於12/2 ()下午5點前將下述資料Emailchiachun@nkust.edu.tw承辦人信箱:

1.     赴境外研修申請表(附件二)

2.     歷年成績單(英文)

3.     英語檢定證明

*所有資料皆需於期限內繳交,不接受補件。

Step 2 姊妹校報名

待國際處公告選送名單後,將會以Email方式通知獲選送同學填具該校報名表。

費用

學費為95000日圓(已含稅),其於機票費用、簽證費、住宿費以及其他個人開銷需自行負擔。

注意事項

如經選送後非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放棄資格,將沒收保證金5000元。

 

三、承辦人
    國際事務處學生交換事務組
 馬嘉均小姐

l  Email: chiachun@nkust.edu.tw

l  分機: 1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