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光電 X 高科大 合作首次登場!

 

一、實習機構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二、實習期間 110年7月-111年6月(學年實習)

三、實習暨就業說明會:

(一)時間:110.03.31(三)中午12:15-13:30 (凡報名同學即可獲午餐1份!)

(二)地點:建工校區雙科館慧芳講堂

(三)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h7biusVrrnpsBKRY6

※本活動可認列深耕計畫活動(請當日攜帶學習護照至現場蓋章)。

四、職缺內容

(一) 設備技術士(南科)共15名

(二) 設備技術士(路竹科)共9名

五、薪資月薪28,000元

六、工作地點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環西路1段3號、南部科學工業園區高雄園區路科十路11號

七、膳宿安排無提供住宿 / 提供伙食津貼每餐20元(每日上限2餐)

八、應徵方式

1.實習履歷

(1)學生基本資料請填寫附件甄選表並電子郵件寄至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cchsome@nkust.edu.tw

(2)個人履歷:請利用公司網址繳交個人履歷及附件(包括成績單、排名證明等)的登錄與上傳。

網址:http://hrrecruit.innolux.com/globalweb/join-resume-step1.html

2.就業履歷:

可直接上公司的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company/5vox8tk

九、附件資料:群創光電實習機構基本資料與評估表、職缺說明簡報、甄選表

十、本案承辦人: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 (分機31642,email : cchsome@nkust.edu.tw )

 

校友中心小提醒

  1. 投遞履歷前,請務必先取得系上同意唷!
  2. 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建議同學製作個人特色履歷以展現自身價值連結自身人格特質/專業能力/工作經歷等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

 

--

選我關注!

實習達人網(最新實習職缺在這裡):http://163.18.94.122/

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粉絲專頁:https://goo.gl/2Kt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