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冠肺炎關係,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活動將改採 線上徵 方式

5/ 15()5/16()舉行,企業將於線上和同學們面試,避免群聚產生的風險。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精密機械、 晶體相關產品製造 、資訊工程、軟體開發、環境工程、地質探測、教育業、 餐飲服務業 、建築業.....等,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幫助具有專業能力或語言能力並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學,多一個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1515()0900 ~ 1600

2021516()0900 ~ 1600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及面試候補時間並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附上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另, 4月13日台灣時間晚間七點,敝公司也有舉辦有關於赴日就職的線上講座(免費),

報名只需填寫信箱及姓名,附上報名表單網址給您參考:https://reurl.cc/OX6Z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