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半導體製程控制的領導者科磊KLA,將舉辦一系列專為理工科學生設計的職涯線上講座!透過外商的視角,為你解析工程人才的求職出路,以及分享如何跳脫舒適圈,開拓獨一無二的職涯。

 

機械工程相關科系的同學們特別注意!每項 KLA的產品都需要工程相關背景的你,使用強大的問題分析和解決能力,搭配創新和熱情,為世界上最精密的半導體機台提出技術解決方案,突破製程控制的挑戰。

 

想了解更多職涯新知,歡迎理工科系同學報名參加線上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2022Q2Webinar

 

 特別直播企劃

▋ 6/23 (四) 12:10-13:30

【機械系同學會:工程人才的職涯新鮮事】

機械相關科系畢業的學長姐將齊聚一堂,包含業務經理以及軟體、應用開發、客服與技術支援的工程師,與你暢聊求學和求職的第一手情報,解析工程人才的獨特優勢,同時帶你一探半導體外商的職涯地圖和面談絕招

 

▋ 8/3 (三) 19:00-20:00

【三年前的那張單程票:我的KLA全球冒險記】

開創獨一無二的職涯需要什麼? 機遇、熱情、或是不斷突破舒適圈的堅持? 本集直播將邀請機械系畢業,一路從台灣的客服工程師做起,之後擔任技術支援經理,目前在美國總部帶領產品團隊的主管,與大家深聊KLA的全球職涯大冒險

 

以上活動適合 #所有理工科系,包括但不限機械、動機、航太、 應力、工科、船舶機電等科系的同學及畢業生參加。

 

參加直播拿好康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300元的超商禮券和KLA客製化口罩。好禮再加碼,只要在當天全程參加活動,可再抽千元好禮唷!

1.     報名任一場直播活動https://kla.surveymonkey.com/r/KLA2022Q2Webinar

2.     於KLA台灣臉書留言區Tag兩位朋友並寫下:#一起參加KLA職涯說明會!

*KLA保有活動規則更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