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應材校園博覽會 - 高科大專場 ■

 

應用材料公司提供了雙軌與多向、跨區域的職涯發展,透過應用材料公司的創新科技,將引領你/妳走向AIBig dataIoTAR/VR的創新世代,展望未來科技藍圖。校園博覽會現場邀請主管與工程師分享工作內容和職涯經驗想提早接觸就業市場的你/妳,千萬不能錯過 ! 加入應材,與才華洋溢的國際團隊一起工作。

 

時間:04/13 () 10:00-14:00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中正堂 B35

掌握即時徵才、暑期實習:台灣應用材料公司 Applied Materials Taiwan 臉書專頁

 

No.1 世界最大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製造商 ● 財富雜誌 2019 全球最受推崇企業 ● 美國道德村協會評選雜誌 2018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 Computerworld雜誌評選 2018 IT業百大最佳工作場所

 

應用材料公司 (Applied Materials, Inc.) 名列全球前五百大公司,是提供材料工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我們的設備用來製造幾近世界上每顆新式晶片與先進顯示器。我們以工業規模在原子層級進行材料改質的專業,協助客戶將可能轉化成真。在應用材料公司,我們以創新驅動科技,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