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今年度將舉辦「ROBO COM 蘿蔔控 服務型機器人創意實證競賽」,並將於4/24於台北、5/8於台中舉辦活動提案徵件說明會,誠摯邀請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台灣服務型機器人產業發展更如雨後春筍,近年來許多新創機器人事業部門成立、創新產品與服務快速開發推出。為加速服務型機器人在各垂直領域的落地應用,期藉由此服務型機器人場域實證為主題之創新徵件活動,從商用服務型機器人產品出發,並由場域應用需求出題,號召各界高手組隊進行創意提案,最終驗證於出題場域,共同解決其服務應用需求、並活化機器人產業能量,加速機器人商品化之期程。

服務型機器人創意實證競賽徵件4月即將開跑囉歡迎參加「服務型機器人創意實證競賽徵件說明會」,了解競賽的活動辦法及內容,本說明會將邀請出題場域與出機業者提供與會者完整的場域環境與機器人開發資訊介紹與說明,利於參與提案時的發想和設計,全程免費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說明會詳細期程如下:

【北部場】

日期: 2021424()9:00-18: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B1)

 

【中部場】

日期日期: 202158()9:00-18:00

地點: Monospace | 共同工作空間(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二號 16F-2)

 

活動流程

如欲參加,請線上報名>>https://reurl.cc/zbpV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