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青年局「110年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預計媒合1,000名青年至高雄企業實習

企業只要透過計畫媒合成功聘請實習生,每聘請一位實習生,青年局將補助企業實習指導費1萬元,若實習生為應屆畢業生,補助將提高至1萬5千元! 

歡迎各系實習輔導老師或承辦人向各實習企業提出說明,或請實習企業來電詢問,將請專人聯繫說明。(可參閱附件計畫簡介或是與我們聯繫)

 

實習補助資格要求:

1.就讀高雄市轄內各高中職、大專校院具學籍(含109學年應屆畢業生)或戶籍設於高雄市轄內之青年。(本校就讀學生均符合)

2.提供在高雄實習且時數達160小時以上之企業。(實習期間:110年1月起至10月15日止)

3.實習職缺符合勞基法提供實習時薪160元或月薪24,000以上。

補助實習企業

聘用實習生身分

補助費用

高中職、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1萬元

109學年應屆畢業生

1萬5千元

 

 

 

 

 

 

 

 

 

 

 

 

實習企業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GB3pK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 黃昱詠先生

連絡電話:07-6011000#31266

聯絡信箱: tmso@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