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https://www.2023nkust.nkust.edu.tw/

 

中工會教育委員會精心策劃了一場別具特色的競賽,目的是讓大專學生充分展現自己在工程專題研究領域的才華。這場競賽不僅激發學生對土木、機械、電機、電子、資訊、化工、材料和工業工程等八大領域的熱情,更致力於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提升論文撰寫和口頭報告的技巧。參加這場競賽,讓大專學生的創新思維與實踐能力迸發出光芒,開創屬於新世代的未來!

  • 報名時間:112年5月28日中午12時截止 

  • 報名方式:採 網 路 報 名

  • 參賽資格:本學會學生分會之大專學生(不限定為會員,但不含研究生),由所屬學生分會輔導老師推薦,均得參與本項競賽。若所屬大學無中工會學生分會,得由論文指導老師或系院主管代為推薦。

  • 複選日期:112年6月16日(星期五)

  • 競賽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建工校區 行政大樓5F多功能教室

  • 參賽組別:

       A 土木組       

       B 機械組       

       C 電機組     

       D 電子組

       E 資訊組

       F 化工組 

       G 材料組   

       H 工業工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