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實習職缺與適用科系:

(職缺:1.研發中心研究助理2.工務組實習生3.生產組實習生,各1名共3名。

(目標系所:1.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2.機械工程系3.電機工程系4.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5.其他工程相關科系 

二、實習期間:以一學年優先,一學期亦可,不接受寒暑假短期實習。

三、實習地點與工作時間

()實習地點:林園先進(林園區石化四路1)

()工作時間:正常班8:00~16:30 中午休息30分鐘,周休二日。 

四、實習薪資與福利:月薪25,000元,提供勞保健保勞退及團保,不享有其他正職員工福利及獎金 

五、報名方式及期限

(報名方式:有意願報名之學生請填妥基本資料表並檢附歷年成績單以電子方式之pdf檔寄至林園先進人資部,信件主旨應徵林園先進實習生_(姓名)Email: jay.sun@csrcgroup.com檔名為「學校簡稱+科系+姓名+108實習申請」,逾期不受理。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17日報名截止

(請同學務必報備系所/老師,俾利順利實習

() 108531公告面試結果。

六、承辦人:

  ()建工/燕巢校區:張詩欣(分機12761

  ()楠梓/旗津校區:黃昱詠(分機23054

  ()第一校區:林龍和(分機31263

 

--

選我關注!

2019職場實習心得徵文競賽粉絲專頁:https://goo.gl/434tfG

最新實習職缺在這裡(高科大校友中心實習專區):https://reurl.cc/RqLAG

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粉絲專頁:https://goo.gl/2Kt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