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認證

  IEET   工程認證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 成立於2003年,為一非官方、非營利的社團法人。IEET是國內首家受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評鑑機構,主要業務為規劃及執行符合國際標準的工程教育(EAC)、資訊教育(CAC)、技術教育(TAC)及建築教育(AAC)認證。國內已有70餘所大學校院的450個系所通過IEET認證。

通過IEET認證,代表系所具備一定的教育品質,不僅將有利於系所對國內外招生,其畢業生的學歷亦將受國際認可。IEET自2007年起即成為國際工程教育認證協定Washington Accord會員,2009年成為國際資訊教育認證協定Seoul Accord會員,順利推動國內系所與國際接軌及其畢業生的學歷受國際認可。 

透過認證機制,IEET訂定及維持國際間認可的專業核心能力及倫理規範,藉此維繫業界、政府及整體社會對於我國未來工程、資訊、技術及建築領域專業人才的信心。

       

 
本系於年首次通過「IEET中華工程教育學會認證,並持續於100年通過第2週期認證,以及於112年通過第3+週期認證,有效期限至114年12月31日止。
         
機械工程系  IEET 2023 證書
(通過3+週期認證)中文   &英文

機械工程系  IEET 2020    證書(通過2+週期認證) :  中文&英文

機械工程系  IEET 2017 證書(通過1+週期認證) :  中文&英文

機械工程系  IEET 2014 證書 :  中文   &英文